辦學宗旨

       本校是一所天主教學校,本著耶穌基督“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”及聖若瑟“實事求是、毅樸誠勤” 的精神,培養學生服務社會,造福人群的美德。


學校抱負 

       以天主教教義“信、望、愛”的精神為根基,糅合中國傳統文化精髓,幫助學生 在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六育方面均衡發展。在 15 年一貫的教育過程中,以 培養學生具有良好的品格、創新的精神及積極的人生觀為目標。“聖五人”勇於 服務社會,造福人群,活出校訓“實事求是 己立立人”的精神。 


學校使命 

       1. 提供全方位及多元的課程及學習活動,以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,發展學生 的潛能,並提昇文化修養和各項共通能力,為學生面對多變的社會作好準備。

       2. 通過學校的課程及與社區機構的緊密合作,培養學生的公民意識,使學生 對家庭、社會、國家及整個世界有責任感和承擔。 

(853) 2857 4255, (853) 2823 4257
cdsj5@macau.ctm.net
(853) 2822 6299
澳門台山中街253號

© Copyright © 2024.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 Colégio Diocesano de São José (5ª).